GROUP【集團事業群介紹】

東東宴會式場‧高雄雲頂館幸福人生起點‧夢想婚宴實現

  「東東宴會式場高雄雲頂館」,座落於高雄富野渡假飯店十樓,為東東餐飲企業旗下第三間大型專業婚宴會館,鄰近高捷凱旋站,步行3分鐘即達高雄輕軌凱旋瑞田站,車行5分鐘可上高速公路,交通便利,館內裝潢設計以藍、白系調為主軸,傳達法國與愛情海的浪漫風情。近360度環景落地窗設計及無梁柱空間,能鳥瞰高雄前鎮區風景的極佳視野,仿佛置身雲頂般的尊榮華貴歐式地中海風格設計,以圓型LED水晶玻璃主舞台為主視覺,結合創新感應式水晶愛情音樂步道再搭配上如雪花般晶瑩的水晶燈飾及情境燈光秀,塑造出夢想中氣質非凡的時尚婚宴。
  東東餐飲企業擁有南台灣最專業的婚宴團隊,讓每位新人都能留下珍貴的幸福回憶,自東東宴會式場成立以來,已見證了上萬對佳偶的愛情故事,今後也將在高雄地區繼續服務更多新人,讓每對新人的浪漫愛情故事能一直寫下去。用心每一個細節,讓新人與賓客都能享受到超越五星級服務的極致囍宴。
  「陽光雲頂」位於高雄富野渡假酒店頂樓,可遠瞰前鎮區美景的太陽能空中玻璃屋,想擁有如同戶外婚禮般浪漫婚禮,但又怕天公不做美的最好選擇,充滿陽光,有著濃濃地中海設計風的浪漫證婚會場,獨一無二的「陽光雲頂」半露天式證婚廣場,讓每位親朋好友們都能開開心心的見證新人們的幸福時刻,為您打造心目中的理想證婚儀式,從30人起的精緻小型婚禮派對至100人的西式自助婚宴,活動前還能於其寬敞的接待區域增設小型雞尾酒區,滿足賓客期待。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14:30、17:00~21:30
東東宴會式場 - 高雄雲頂館/ 高雄市前鎮區瑞竹里瑞田街99號10F 電話:07-8226633 傳真:07-8221818
★如須場地介紹,請事先預約,以利妥善安排導覽接待

消費方式:

婚宴桌席:
好日子/假日:每桌13880元起+10%服務費
工商桌席:
平日:每桌6000元起
假日:每桌7000元起